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到甘肃监管局
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近日,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带领省直机关党建督查考核观摩第九组到财政部甘肃监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督查考核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交叉观摩,并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甘肃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甘肃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瑞金介绍了全局人员、职能等基本情况,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推进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促进财政监管工作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对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甘肃监管局工作的关怀、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胡秉俊简要介绍了开展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考核暨党支部标准化交叉观摩的有关考虑、主要目的及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系统回顾了工委近年来抓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就大家关心和普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读,对甘肃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胡秉俊参观了甘肃监管局读书室、荣誉室,并就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完善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中央在甘单位党建指导机制等深层次问题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省直12个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通过测试测评、实地查看、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