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甘肃监管局开展春节慰问走访退休老干部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财政部、甘肃省有关要求,春节前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瑞金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局退休老干部。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谭红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康海民,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局16名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并对他们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局领导与老同志们谈心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通报了甘肃监管局职能转型和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财政监管工作,为财政监管事业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及同志们春节前夕百忙之中送温暖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甘肃监管局财政监管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同志们一致认为,甘肃监管局始终按照中央精神和财政部、省里要求,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关心关怀老同志,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财政集体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