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等精神

  
   近日,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多次以视频形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财政部有关通知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领导小组组长杨瑞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财政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先后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一系列通知,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相关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打好这场特殊战役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上来,按照财政部、甘肃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有效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科学理性防控,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履职尽责,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抓好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环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