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根据财政部机关党委、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工作要求,甘肃监管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谭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级成员、副局长冯立松,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康海民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彰显政治机关鲜明本色,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表现;是加快建立现代财税制度,推动积极财政政策有效落实的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模范机关创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全面提高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质量。四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全力确保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