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做出贯彻落实具体工作安排。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对于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明确提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学习,深刻领会,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打好学深悟透的理论基础,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财政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根据财政部有关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财政监管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作为,高质量做好财政监管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成效上,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