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真情织暖意 人间有恒爱
积极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为帮助新疆地区少数民族少年儿童抵御寒冷,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甘肃监管局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机关妇女委员会《关于继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为新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编织爱心织品、捐赠爱心物品,共同为新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献上一份温暖的爱心。

  局领导班子也带头参与爱心编织和捐赠爱心物品活动,同志们在白天工作繁忙、下班还要照顾孩子学习、家庭老人的情况下,每天晚上熬夜赶织,以期早日将爱心织品穿到孩子身上。一团毛线,传递一份心灵的关爱;一件毛衣,凝聚一份人间的真情。同志们编织的是温馨、是真情、是爱意;一针一线传递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暖的是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唤醒的是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期盼!

  甘肃监管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共捐赠各类爱心物品224件。这一件件捐赠的爱心物品,是全局干部职工对新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的心意,是以实际行动奉献的一份爱心,是为有需要的人送上的一份温暖。

  据了解,甘肃监管局是第一家向财政部妇委会送交爱心织品和捐赠物品的单位。今后,甘肃监管局将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给新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给予他们亲人般的关怀,家人般的温暖,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贡献应有的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