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伊始,全局党员干部与大会同步起立并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一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共产党人致敬。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驻地实际,扎实做好财政监管各项工作,为推动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地生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