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进社区服务群众 办实事温暖人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和财政监管工作全过程,近日,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人心,为社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引导社区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活动期间,甘肃监管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围绕解决影响平凉路社区群众生活的环境卫生问题,认真打扫小区及楼道内卫生死角,清除张贴喷涂小广告,清理小区内违规堆放的物品和外溢垃圾。同时,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深入交流,积极向社区群众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宣传各项财政惠民政策,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组织、对接帮扶村党组织的共驻共建,以开展财政监管工作、服务“两会”代表委员、推进乡村振兴等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一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