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薪火相传百年路 声声慰问暖人心—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组织慰问退休党员干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宣传我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根据财政部、甘肃省有关要求,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干部和复转军人活动,向退休党员干部和复转军人送去慰问信及慰问品,表达党组织对退休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感谢他们对财政监管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我局以处室为单位,先后走访慰问了15名退休党员干部和1名复转军人,向退休党员干部转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并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同时认真了解退休党员干部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局党组高度重视退休党员干部工作,就退休党员干部提出的养老清算问题做出专门部署和要求,办公室积极与部相关司局、省社保局等部门沟通了解政策要求,跟进工作进展情况,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向退休党员干部答复说明。退休党员干部对局党组及同志们在建党百年之际送来的温暖表示由衷感谢,对财政监管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甘肃监管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关心关怀退休同志,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员干部对“财政大家庭”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财政监管工作建言献策,为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按照党中央精神以及财政部、甘肃省要求,高度重视退休党员干部工作,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与退休党员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扬优良传统作风,进一步做实做细退休党员干部各项工作,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