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一行
调研指导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一行近日到财政部甘肃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许留庆,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谭红梅,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立松陪同调研。

  王嘉毅一行先后深入机关党委和各业务处,了解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各处室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地方政府债务监督、涉及民生的财政补助资金审核、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监管、中央企业退休人员社会管理中央补助资金清算审核、直达资金日常监管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与财政监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王嘉毅对甘肃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甘肃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创新举措,丰富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

  王嘉毅强调,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及时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促进中央驻甘单位和地方部门之间共建共学,进一步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学史力行,立足职能优势,加强沟通衔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等方面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反映情况、出谋划策,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甘肃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难题,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