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响应党的号召 争做有为青年——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全体青年干部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20221016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财政部甘肃监管局青年委员会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青年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在开幕会结束后纷纷畅谈感受。

  青年干部收看学习二十大开幕式

  青年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恢宏,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时,青年干部落实甘肃监管局党建质量提升试点工作“树家风”活动安排,带领孩子一起收看,沐浴党的光辉,树立良好家风。

  青年干部带孩子一起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殷切寄语青年,令大家倍受鼓舞,青年干部要响应党的号召,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财政监管工作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新时代财政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