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甘肃专员办: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近日,甘肃专员办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瑞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吴伟刚主持会议,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兼纪检组长谭红梅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办领导为受到表彰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杨瑞金专员代表办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号召全办党员干部向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学习,更好地推动全办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杨瑞金专员指出,一年来,在财政部党组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部内各司局及各方面大力支持和全办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甘肃专员办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和打造“铁军”“尖兵”要求,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预算监管,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杨瑞金专员强调,全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事业和专员办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财”必须自觉服从服务于“政”的意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财政部党组和甘肃省委决策部署在我办得到全面落实。二要强化学习教育,在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学真用,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财政预算监管工作的能力。三要坚持固本强基,在加强支部建设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切实推动办内各党支部在政治建设、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基础保障建设、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制度化标准化,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办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严格监督执纪,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等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党建业务融合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工作和财政预算监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推动全办财政预算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