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甘肃监管局: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烈士陵园里松柏常青,草木葱茏。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瑞金同志的带领下,全局党员干部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在烈士纪念塔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谭红梅同志主持仪式,全体同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两名同志代表全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塔前,杨瑞金局长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革命先烈。简单而庄重的纪念仪式,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将激励着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仪式结束后,大家先后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和观看带着深深历史烙印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共同了解了兰州战役的背景和过程,真切感受过去的烽火岁月,回顾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深刻领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切感悟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来到烈士墓区,深切缅怀在兰州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以及四川凉山火灾牺牲的甘肃籍消防员王佛军同志。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了解到革命先烈为解放兰州付出的巨大代价,对兰州战役的艰苦卓绝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信念、洗涤了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