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复查

  

 

  818日下午,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文明办复查组一行莅临我局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谭红梅陪同,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参加。

   

  复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资料审查、调查访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局精神文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

  

   

  在复查工作汇报会上,谭红梅副局长从树立鲜明政治导向、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局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复查组对我局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政治站位高、政策把握准、品牌意识强、创建效果明显。同时对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新变化做了详细讲解,对我局今后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谭红梅副局长表态,今后我局将以这次全国文明单位复查为契机,进一步鼓足干劲、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步入“新常态”,助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