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喜迎新春 暖心送“福”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与基层群众的联系与感情,近日,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党员齐聚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共写新春“福”

  局机关党委邀请局内擅长书画的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写春联春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谭红梅同志,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康海民同志亲自倡导组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立松同志代表局党组为全体干部职工写春福、送祝福,党员干部纷纷挥毫泼墨,用春联春福描绘自己的新年愿望,倾诉对祖国的热爱,用书法挥洒永远跟党走的誓言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一张张春福,或刚劲内敛、或飘逸俊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财政监管事业的忠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走访送祝“福”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甘肃监管局与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张家园社区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福字活动,与社区邀请的书法家一起为社区居民现场写春联、送祝福。全局干部职工分6个小组入户走访,了解社区百姓的生活状况,送去春联春福以及《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表达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社区百姓们纷纷表示感谢和称赞。

  

  同谱小康“福”

  春联飘散墨香,春福蕴含祝福。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通过智慧党建微信群分享感受体会,交流走访群众所思所见。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局内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关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脚踏实地的干劲,真抓实干的狠劲,善作善为的巧劲,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