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陈天竺参加五部门青年联学悦读主题活动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财政部甘肃监管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甘肃省财政厅、兰州市财政局、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做读者·做奋斗者”悦读赋能读书月主题活动。全国人大代表、读者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辑陈天竺应邀出席,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留庆,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立松与陈天竺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介绍我局服务代表委员相关情况,对读者杂志社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活动中,陈天竺代表分享了读书感悟与写作经验,并现场回答大家如何培养阅读习惯、怎样提高公文写作能力等问题,鼓励青年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为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体青年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内容丰富、氛围高雅,是一次别开生面的青年读书学习主题活动,陈天竺代表的分享生动鲜活、情真意切,让大家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将努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干好本职工作、以创新创造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