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召开第一批跟班学习暨挂职(抽借)干部座谈会

  1012,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召开第一批跟班学习和挂职(抽借)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谭红梅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立松和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牛成喆出席会议,甘肃省财政厅预算处负责同志、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全体挂职(抽借)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谭红梅纪检组长向挂职(抽借)干部介绍了甘肃监管局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向各位挂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会议指出,开展挂职锻炼是落实甘肃监管局与省财政厅干部交流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与中央在甘单位、地方有关部门交流合作的重要途径,更是通过多平台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手段。会议要求挂职(抽借)干部一是迅速转变角色,成为合格负责的“好主人”;二是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担当作为的“好干部”;三是保持优良作风、当好清正廉洁的“好公仆”。同时要求各处室加强培养锻炼,严管厚爱结合,为挂职(抽借)干部实践锻炼提供有力保障。

  冯立松副局长向挂职(抽借)干部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希望挂职干部立高行远、荷道以躬、拥书自雄,把握好挂职锻炼的短暂时光,实现对自我认知的提升、对精神世界的反观、对生命价值的重构。牛成喆副厅长要求挂职干部珍惜难得机遇,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

  与会挂职(抽借)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甘肃监管局提供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在更高的平台学习锻炼、开阔视野、提升自我,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尽快融入新角色,在新的岗位上扎实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做到有所作为。

  会上,办公室有关同志分别对机关党建、政务综合、服务代表委员、人事保密、财务后勤等方面开展了培训。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