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甘肃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甘肃专员办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近日,甘肃专员办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杨瑞金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纪检组长谭红梅和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吴伟刚出席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杨瑞金专员代表领导班子总结报告2018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杨瑞金、谭红梅、吴伟刚分别向全办干部职工述职述廉。

  2018年,甘肃专员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部内各司局大力支持和全办同志积极努力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紧紧围绕财政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财政预算监管,深入开展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密切关注地方财政经济运行质量,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认真做好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2019年,我办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刘昆部长“财政部首先是政治机关,财政部的干部首先是政治干部”的要求,按照部党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和全国专员办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专员办职能作用,密切关注三大攻坚战、经济转型升级、改善民生、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地方财政可持续、提升财政管理效能等方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绩效导向,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和调查研究,推动中央重大财税政策在地方落地生根,加强对地方政府债务和财政经济运行风险监测,推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实现财政预算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24日